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215


2022331日,汽车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明德楼308召开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带头人潘梦鹞主持,办公室主任陈锐钊、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带头人兼智能网联汽车系主任侯益坤、新能源汽车系主任王锋、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头人郇锐铁、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带头人欧英雷、智能网联汽车系副主任赵晓敏和骨干教师代表刘文苹、甘俊旗、黄美红、徐妍、刘小平、黄亮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论证会聘请了来自高校、机动车检测协会和各大汽车企业精英人士组建了专业论证专家组对我院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成员包括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雷源春、机动车检测协会会长曾清华、秘书长刘育清、广州华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陈国宏、易飒(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OO刘雪梅。

专业带头人介绍人才培养方案

论证会上,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对本专业教学内容与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并由专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把脉问诊,并结合社会需求和产业发展特点对我院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在场老师进行探讨,并且根据专业课程内容、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方面、职业资格考证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各个专业的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对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教育和一流院校建设提供系统性指导。


专家点评人才培养方案

(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 陈锐钊 审核/潘梦鹞 编辑/陈锐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