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歌颂中华之梦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401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美德,永世传承。为传承红色经典,颂扬时代新精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于1227日晚在白云校区演艺厅举行第十七届“百歌颂中华”校园合唱节总决赛。汽车工程学院参赛代表队演唱《当那一天来临》,用歌声与舞蹈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获得了此次比赛的铜奖。

 “百歌颂中华”校园合唱节活动是汽车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的校园活动,在进行初选后,我院积极筹备总决赛,为总决赛做充足的筹划,立下扎实的基础。我院学工办主任蔡少德老师、辅导员陈宏伟老师积极参与我院参赛队伍的排练,时刻关注排练的进程,校团委林祎乔老师多次为参赛队伍做出详细的指导和高效的训练。在老师们辛勤的指导下,参赛队伍积极配合且全力以赴地训练,希望在总决赛中呈现最精彩的演出。

图: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表演歌曲《当那一天来临》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欧敏参与了我院的表演,在师生的努力下,共同表演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师生们用饱满的精神、积极向上的面貌在舞台上展示了铿锵有力的歌声和矫健的舞姿。《当那一天来临》作为一首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军中歌曲,参赛队伍将我国解放军英姿飒爽、英勇向前的精神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在总决赛中,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为我院赢得铜奖,这不仅仅是一项奖励,更是对参赛队伍长期以来努力付出的认可。

:参赛队伍领奖

唱响红色经典不仅仅是为了铭记和怀念,也是为了弘扬爱国精神。本次比赛,抒发了汽车学院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的深厚情感,展现了我系学子的良好艺术风采和饱满精神风貌,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图:赛后师生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图/刘星亮 林少琴 文/施安然 卢雅淇 编辑:陈莹颖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