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场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简介及招聘计划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动态浏览次数:145

广东场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简介及招聘计划


广东场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壹亿元人民币,专业从事民航项目建设的管理与施工,技术水平及施工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具备机场目视助航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特种工程(限结构补强)专业承包、承装(修、试)类等多项承接项目的资质证书。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揽了广东、上海、广西、内蒙、新疆、福建、浙江、湖南、河南等地多个机场的建设工程,通过工程实践和市场的磨砺,公司发展成为一支结构合理、技术过硬、设备先进的专业机场施工团队。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以向社会奉献精品工程和优质产品为已任,谒诚为社会提供最好的工程产品,为祖国的机场建设不断作出新的贡献,欢迎各位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先后参与并完成武夷山机场CDZX工程、武夷山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乌兰浩特机场专业机坪扩建工程(场道工程及助航灯光工程)、喀纳斯机场全年运营改造项目助航灯光改造工程、某国防机场助航灯光工程、上海虹桥机场328-335机位间的L15滑行线注浆及换板项目、上海浦东国际机场R1R6沥青混凝土道面恢复性修补施工项目、呼和浩特机场滑行道改造工程、丹东机场跑道北端部分助航灯光改造工程、新建吉林省和龙金达莱通用机场项目助航灯光及飞行区供电工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机坪优化项目、洛阳分院飞机库工程训练机坪建设项目和河南新乡某军用机场助航灯光项目。

招聘岗位:场道、排水工程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路桥、水利和测量等专业。

任职要求:

1、路桥、水利和测量专业,动手操作能力较强;

2、较熟练运用OFFICECAD等电脑办公软件;

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学习能力较强,做事仔细认真,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人员:若干

福利待遇:实习期三月,实习期满被公司正式聘用后,公司统一购买社保。工资待遇:专科毕业生4500/月(包吃、住)、本科毕业生5500/月(包吃、住)。

工作地点:广州白云机场附近

联系电话:020-36969967/020-36969867

应聘人员编制个人简历并发送至公司邮箱gdcdjs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