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

国家双高专业群专业、省重点专业、省二类品牌专业、校重点专业

专业介绍:

本专业创办于2008年,依托国家地理信息产业的蓬勃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2011年以来,学生参加测绘赛项省赛和国赛,年年获奖,成绩优异。近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享有很高社会声誉。

核心课程:

测量技术基础、AutoCAD数字测绘、数字化测图、数据库技术、GIS技术及应用、遥感技术及应用、python程序设计、土地管理概论、土地利用与规划、不动产测绘。

就业方向:

可到政府、国土、市政、农业、林业、地质、交通、水利、民政、城建、房产等领域从事地政地籍管理、建设用地管理、土地利用管理、土地监察、城乡建设、土地评估、土地资源信息化管理等测绘生产组织与行政管理工作。

数字化测图教学及虚拟现实交互平台

学生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赛项连续7年获得总成绩第一名

与企业建立精密工程与检测联合应用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