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广基勘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动态浏览次数:45

一、清远市广基勘测有限公司简介

清远市广基勘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2日,地点设立在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并于2021119获得广东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级测绘资质证书(乙测资字44502638)。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水准测量、不动产测绘、城乡规划测量、地籍测量、海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水利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测、无人机航测、变形(沉降)观测、卫星定位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等等。

现有职工人数30名,技术员25其中中级测绘师3名,测量技师2名,初级助理工程师3名),文员3名,核心团队人员从公司成立至今曾参与负责过多个广东省及省外多个市的工程测量、测绘项目,尤其是在不动产测绘、地形图测、基坑工程监测、地下管线测量方面有丰富的技术经验积累,一直以来向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并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最新的精良设备:GPS 8套 、 全站仪8台、电子水准仪3台、手持测绘仪6台、测斜仪2台、物探仪8台、水位计3台、应力计测3台、测深仪2台、航拍无人机1台、QV管道潜望镜1台、手簿1套、手提电脑10台、计算机18台和交通车辆5台。

在各级主管部门和专家的关心支持下,凭借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专业技能,公司在业界定能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伴随客户一同成长,成为优秀的一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

  1. 测量员3

三、招聘专业及要求

  1. 测量专业:测绘工程、地理信息、摄影测量、遥感、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土地管理等专业

  2. 相关要求

  1. 符合专业要求;

  2. 能接受外业;

  3. 身体健康,符合所聘岗位工作条件。

四、工作地点:广东省范围内。

五、工作时间:上班时间周一到周六,月休4天,外业时调休。

六、薪酬福利

  1. 试用期三个月,工资3000元。期间有意外商业险,试用期过后购买社保。

  2. 外业时包吃住、内业包住宿和午餐。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15820320090

791338960@qq.com(投递简历前请先致电)

办公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新宁路2号宜禾新城29号(清远市广基勘测有限公司)

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