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招聘会登记表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动态浏览次数:59


单位名称

中国电建集团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机关事业单位 国有企业√ 中央企业 三资企业 私营企业  乡镇企业  个体经营户   国家或地方项目□ 出国、出境□

单位资质

测绘

单位地址

珠海横琴新区横琴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兴科二巷84号五至七层

邮箱

630300882@QQ.COM

联系人职务及姓名

联系人:刘祜昌 职务:工程勘测院院长

联系电话

13700659698

招聘方式

现场招聘√ 公司面谈          投递电子简历与网上面试R

拟招聘专业及人数

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2 ;工程测量2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1

合  计 5

招聘岗位

工程测量技术员、航测遥感内业

收入

实习期月收入:3000元(吃住公司承担)。

转正后月收入:5000-8000(根据能力、贡献度综合确定)

招聘时间

2023420430

招聘流程

630300882@QQ.COM投递简历网上面试体检签订合同

备注

  1. 以劳务外包的方式签订合同

  2. 同等条件下,珠海籍的同学优先考虑

  3. 职业发展通道:按公司制度参与职称评定,特别优秀的可转为合同制员工。


中国电建集团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市政院”),20175月在广东珠海成立,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珠海大横琴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资本金3亿元。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居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00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一直居于前列,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等国家级科技专家20余人2016年位居地理信息产业百强35

为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智慧城市建设机遇,持续深化内地与港澳合作。市政院于2020年设立中国电建集团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澳门)

市政院是作为中国电建集团紧跟国家战略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建设中率先布局的市政领域专业化科技型公司,是昆明院双品牌、双总部运行的粤港澳大湾区新总部,致力市政工程技术研究、咨询、造价、总承包、规划、设计、施工、运营、投融资等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服务,主要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海绵城市、智慧城市、近海工程、道路交通等业务。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以“国际一流市政设计高新技术企业”为发展愿景,聚焦水环境生态、城建交通、信息技术三大领域,以“信息化+业务”为特色,以“致力人水和谐、建设智能工程、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形成了敢为人先、勇于探索、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树立了“大湾区为核心,服务全国,面向葡语国家及其他国际市场”的远景发展目标。

市政院是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已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行列,拥有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工作室、BIM技术、信息化技术研究中心、与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共同成立生态城市·南海泥和软基处理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目前正在筹建院士工作站。自主研发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横琴海绵城市信息管理平台,入选国资委2020年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获得9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和3项发明型专利等知识产权。

市政院在大湾区及广东地区已签订正在实施的代表性项目有:广州市黄埔区中国新基建产业园EPC项目、广州市白云区、黄浦区黑臭水体治理EPC项目、广州市番禺区现代产业基地河涌道工程EPC项目、珠海市横琴新区海绵城市第一批示范工程EPC项目、珠海市富山第一水质净化厂工程EPC项目、珠海市香洲区前山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深圳铁岗-石岩水库水质保障工程(一期)EPC总承包项目、揭阳市榕城区中心城区管网配套工程及榕江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EPC+O)、河源市东江干流东州坝段湿地水生态工程EPC项目、清远市自来水厂及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清远市北坑河段、清西运河段治理工程EPC项目等。在立足大湾区市场的同时,经营区域涵盖贵州、重庆、福建、海南、湖北、河北、安徽、江苏、江西、云南等区域。正在履约的代表性项目有:江苏盐城荷兰花海郁金香养生文化中心(一期)EPC项目、安徽蚌埠市淮上区北淝河下段治理工程项目、河北邯郸丛台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贵州双龙水库项目、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水务一期工程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