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数据整合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动态浏览次数:66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8301800),午休1.5h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中山美居电商园伊电园

工资待遇:

首月及次月:固定工资2367 +餐补560 +计件工资(超出保底量)+全勤奖+其他奖励

第三个月起:基本工资转为纯计件工资,多劳多得,其它补贴和奖励不变,综合薪酬4000-10000不等

提供住宿(不收住宿费)

工作内容:

不动产数据整理:根据工作细则,对照档案扫描文件,对系统中的相关字段进行核对补充;

技能要求:

熟悉电脑的基本操作,打字速度40/分钟以上;有不动产数据整理或资料档案整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其它要求:

1、学历不限,专业不限,全职及实习生亦可;

2、有耐心,有较好的抗压能力;

3、至少稳定工作半年;

4、因是计件薪酬,能接受加班

公司简介

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城信所 ChinaDCI1999年,总部位于广州,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地理信息服务品牌之一。

城信所以“地理信息让服务无处不在”为使命,服务累计200多个城市、1000多客户,承建项目在全国各地稳定运行,累计获国家科技攻关奖、科技部科技进步奖、建设部重点推广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华夏奖一等奖、各级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地理信息优秀工程奖、优秀测绘工程奖等国家重点奖项和荣誉100余项。

城信所基于对地理信息技术和行业应用的深刻理解,以完全自主研发的四大基础平台(时空大数据平台,城信基础地理信息平台、城信业务定制平台、城信图语数据分析平台)为支撑,面向自然资源和以应急、住建、交通、水务等为代表的智慧城市领域,全方位对接数字政府,为政府信息化革新实践赋能。

城信宗旨:以人为本,持续创新,专业服务,合作共赢

行业成就: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甲级测绘资质单位;CMMI5国际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