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省财政厅“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白云校区举行

发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69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广东省财政厅科教文处副处长林瑜一行5人莅临我校白云校区开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专题调研活动。期间,调研组在我校组织召开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校长何汉武、副校长唐毓秋,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伟光、副校长陈力捷,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汉武校长首先对调研组以及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调研主题对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产教融合工作、经费保障职业教育办学层次以及集团办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目前学校在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办学实际提出对“十四五” 期间职业教育财政资金保障的重点、绩效目标设置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的建议。

郑伟光校长也就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两校情况汇报后,林瑜副处长首先对两校的基本办学汇报和建议举措表示肯定和感谢。接着,她强调此次前来调研是为了实地了解在国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我省职业教育发展实际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为下一步财政工作提供思路和定位,以更好地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助力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实训室建设情况。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调研组参观学校实训室



(图:林忻怡、苏文杰    文:曾竞    审核: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