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0

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177日上午,学校在天河校区西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推进会第七次会议。学校领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主持。

会议现场

六个建设专班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形成了“补短板重点项目清单”。首先,各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其次,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研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唐毓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文明校园体现的是校园文化的沉淀,要围绕“文化实力”长远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希望各专班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创建报告和任务书进行分析查摆,制定长远规划与措施、体现特色、形成文化,持续有效地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学校办公室 文/文菲斐 图/冯雨霞 审核:魏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