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5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21616日上午,学校在天河校区西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推进会第六次会议。学校领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毓秋主持。

首先,校办汇报了文明校园申报材料报送情况。其次,与会人员参照文明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完善措施及完成时间等。吴浩建议把创建文明校园任务指标融入部门日常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将文明校园创建、内控体系建设、“法治建设年”工作统筹推进。

会议现场

唐毓秋表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肯定了创文报告,感谢创文工作小组成员在报告撰写与材料收集中做出的努力。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六大专班要加强宣传动员,提高全体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二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各专班要对照任务目标,建立工作台帐,定期推进总结。针对薄弱环节梳理“短板清单”,列明整改措施与完成时间。三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通过每季专题推进会、每年自评总结推进落实,提炼学校文化底蕴,打造亮点与特色,把学校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学校办公室 文/文菲斐 图/冯雨霞 审核:魏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