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何汉武校长国庆假期检查校园防疫和安保工作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68


10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教授分别到天河、白云两个校区检查校园防疫和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干部、安保人员、宿管员、16#宿舍施工人员以及留校的学生,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学生处处长刘建军、基建处处长林子东、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文杰等陪同。

检查期间,何校长查看了校门保卫、宿舍管理、食堂供餐、校园卫生以及16#学生宿舍施工进度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嘱咐大家严格按上级的防疫要求严密做好校园防疫工作,时刻提高警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何校长的亲切关怀是对每一位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莫大的关心和鼓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何校长亲切慰问值班干部

何校长检查16#学生宿舍施工进度情况

何校长检查食堂供餐及卫生情况

何校长慰问留学生




(文/苏文杰  图/苏文杰  部门审核人/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