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37


2020918日上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吴教育校长、黄志业副校长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交流。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财务处处长唐毓秋,人事处处长杨慧,基建处处长林子东,信息中心副主任卢志海等参加了交流会。

何汉武校长对吴教育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办学优势和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发展建设、VR/AR产学研科技创新平台与创新团队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林子东处长将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吴教育校长介绍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我校的建设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有着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双方围绕学校“扩容”“提质”的举措、基建工作经验、信息化建设的项目经验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

(交流会现场)



(文/陈露  图/曾竞  部门审核人/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