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下基层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34


9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何汉武教授到学校天河校区西区各部门办公室走访看望一线教职员工,并向所有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何汉武每到一处,亲切和教职工交谈,了解办公环境、人员结构及重点工作等情况,他对各部门全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顺利开学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广大同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勉励大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深入开展师德教育月工作,落实立德树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领导的慰问让各位教职员工备受鼓舞,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领导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做好落实教育部学期全面恢复教学秩序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家双高校”建设中。


(学校办公室  文、图/魏惠妮  部门审核人: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