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学校领导到省VR/AR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7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学校领导到省VR/AR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我校于201911月底开始建设广东省VR/AR工程研究中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321日下午,校长何汉武到学校东区实训楼2楼工程研究中心现场调研。何校长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鲁庆副院长与建设单位人员的陪同下调研了广东省VR/AR工程研究中心环境建设、设备安装等情况,体验了VR/AR设备。

何校长指出VR/AR是国家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多技术交叉融合的新技术,发展潜力巨大。我校作为广东省唯一的VR/AR+职业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大力探索、投入资源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在教育行业领域的应用,做好成果,做出成绩,争取在全国高职VR行业领域成为领头羊。希望建设单位与我校共同在VR领域、在职教“1+X证书”方面深入展开合作,探索并实践校企共育人才的模式,推动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专业综合教育改革,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职业技能的专业应用人才。也期待业界优质企业能够提供更多优质VR课程资源,与我校共同探讨、合作开发出符合我校专业特色的虚拟现实、虚拟仿真精品课程资源。

/_upload/article/images/0a/78/f82c371f472c92a6af6958e58ab3/ae7558b1-d0b7-4c62-968b-c1f02653fe16.png/_upload/article/images/0a/78/f82c371f472c92a6af6958e58ab3/e79c9bc9-371c-4272-9765-b569f0e07db7.png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实训中心 文、图/鲁庆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