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校办、对外处、保卫处等联合开展2018年度绩效考核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86

     2019年3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保卫处等三部门在天河校区报告厅联合开展了副科级及以下人员2018年度绩效考核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同志主持,会议应到人数27人,实到22人(5人因公请假)。

    会议严格按照关于进行2018年部门及个人年度考核的通知(粤工贸院党字〔201910号)的有关要求21名有关人员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测评对象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评议,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

    另外,考核会前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自觉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了有关会议精神。

                                                       (学校办公室  图、文/ 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