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发布人:文章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880

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8年3月的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是首个以市场化方式融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管网集团)的省级管网公司,也是国家管网集团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合作打造的省级管网融入国家管网样板工程,是国内首家采用纯管输运营模式的省级管网公司,主要负责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的建设、运营和管理。2021年8月,组建成立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运维中心,按照广东运维中心和广东省管网公司“两块牌子、一套人马”运行。

目前广东运维中心受托运维管道3199公里,初步形成以珠三角为中心、横跨粤东西北的全省一张网十四五期间,规划新建管道1700多公里,到2025年运维管道里程达到5400公里以上。

公司深入践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需要、服务行业发展的企业宗旨,连续多年参与南气北上冬季保供,持续安全稳定向香港供气。2020年10月,建成广东省人民政府部署的重要民生工程——天然气管道市市通工程,实现广东省21个地市通达天然气主干管道;2021年4月,启动建设天然气管道县县通工程,计划在2022年底基本实现广东省各县区通达天然气主干管道,助力粤东西北地区绿色发展、均衡发展,促进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建立一单一票的高效机制,管输价格执行政府定价、同网同价,实现一张车票坐到站服务。

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决贯彻国家管网集团两大一新战略目标要求,积极推动省内天然气主干管道建设和整合,着力构建覆盖全省、资源共享、公平开放的省天然气主干管道一张网,促进形成X+1+X天然气市场体系,当好管网运营机制改革的先行军。

 

 

招聘岗位:

 

一、 运维操作岗  人数:16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站区巡检、施工监护、站内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和检维修等工作;

2.负责管道腐蚀防护、防汛、管道保护、第三方施工监护等工作。

(二)任职要求:

1.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土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设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及相近专业;

2.应届毕业生范围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含留学生),以及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

3.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同时取得学位证书;

4.性别:不限;

5.具备一定的学习理解、沟通能力;

6.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不得有基层一线岗位相关的禁忌症,能接受和适应基层工作环境;

7.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工作严谨、勤奋。

(三)工作地点:广东韶关、清远、汕头、阳江、深圳、东莞等地市。薪资8-12W/年。

简历投递网站:https://pipechina.hotjob.cn/

 

应聘流程:

1.资格审查报名期间,招聘单位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学历按应聘毕业生注册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认定,所学专业按应聘毕业生注册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对应的所学专业认定,辅修双学位的以主修专业认定。资格审查名单将于7月18日在招聘平台公布。

2.笔试笔试为线上考试,考生自行准备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音频输入设备)的笔记本或台式电脑作为考试设备,不支持手机、Pad等移动设备。笔试考试时间初定7月22日。实施优才计划,对QS排名前30和国内排名前10的高校、博士研究生、两次省级三好学生、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等优秀学生免笔试。

3.面试具体方式、时间安排等以通知为准,面试入围名单将于7月25日左右发布。

4.录用公示拟录用及递补名单将于8月中下旬在招聘平台进行公示。

注意事项:

1. 搜索微信公众号:国家管网,关注后可查看招聘公告:国家管网集团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 国家管网集团唯一指定的简历投递网地址为:https://pipechina.hotjob.cn/,投递时间:20227月1日-15日,过期无法补投。

3. 参加招聘笔试、面试,均不收费;接到笔试、面试通知时请核实信息,谨防被骗。

 

招聘联系人:李荣升,021-6681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