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直属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文章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151

419日上午,学工直属支部在天河校区团委办公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白云和荔湾校区党员及个别同志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冠锋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陈冠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的相关内容,他希望支部党员要做到跟进学、紧跟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中,支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材料,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二是凝心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支部工作、部门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创新活动形式,深入开展“守纪律强作风,促整改提实效”主题活动三是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守好意识形态的坚固防线要扎牢防御体系,加强学生社团思想政治教育,强化防范能力,守好校园阵地;是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推进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为“双高计划”建设添砖加瓦;是把专题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支部党员要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意识、拒腐防变意识、廉洁从政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六大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天河校区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




(学工直属党支部   文、图:戴于敏,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