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44

1215日,学工直属支部在天河校区团委办公室开展政治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支部刘建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他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上述两个条例,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解决复杂问题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相互促进。

会议第二阶段刘建军同志作为支部纪检委员对支部党员进行提醒谈话,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始终把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持续增强防腐拒变、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支部党员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做好服务师生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敢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做一个合格党员,立好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工直属党支部 文/图:戴于敏、雷雨濛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