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工作再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工作年会多项表彰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90

2020-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于129-10日在广州增城召开,全省160余所高校派代表参加。

大会秘书长梁瑞琼教授代表委员会做了2021年工作报告,大会主任委员邱鸿钟教授做了主题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积极心理学的思想与方法”的报告。此外,大会邀请了部分省内专家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讲座和心理咨询工作坊。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继2018-2019年度获得省先进集体、优秀心理中心主任、先进个人、优秀出版物等多项奖项后,在本次2020-2021年度评优中再创辉煌。心理咨询中心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刘敏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龚伟志老师和刘敏老师均荣获“10年敬业奖”。刘敏老师主编的《心灵导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荣获“优秀出版物二等奖”;龚伟志老师的论文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学术年会会议报告

          龚伟志老师和刘敏老师获奖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 文/周明娜  图/刘敏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