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文章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87

关于发放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关于做好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的有关通知,经过本人申请,学校审批并公示,2020-2021学年学校共有120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获得新生专项资助,资助标准最高不超过6000元,学费标准低于6000元的,按实际应缴纳学费金额进行资助。学校财务处已于129日将资助资金抵交在校期间未缴清的学杂费,剩余部分返还至学生建设银行卡中。请相关同学近期关注银行卡余额变动(如有异议请书面报各二级学院,由辅导员汇总后到财务查核)。

所有获助同学不得以此请客送礼,违纪者视情况严肃处理,严重者取消并追回奖金。

特此通知

 

 

 

学生处  助学中心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