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文章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136

关于2020年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的通知

       根据《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实施细则》文件要求,为做好2020年度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现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今年补偿代偿及资助的对象

1.2020年参军入伍(含直招士官)的毕业生(包括应届、往届:毕业两年内)

2.2020年参军入伍(含直招士官)的在校生

3.2020年退役复学生

    4.退役一年以上,通过高考、单招、扩招考入我校的新生


送报材料

1. 应征入伍毕业生、在校生:

(1)《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2)从征兵网报名系统导出并打印,经审核盖章后的《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Ⅰ》原件一式两份;


2. 退役复学生、退役一年以上考入我校的新生:

(1)《退役证书》复印件一份;

(2)复学证明一份(仅退役复学生需提交);

(3)从征兵网报名系统导出并打印,经审核盖章后的《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原件一式两份。


注意事项

(一)学生的申请表必须是在征兵网上在线填写和打印的,手写无效,必须加盖应征入伍武装部的公章。报送材料要整齐规范, 申请对象必须具有我院全日制正式学籍(不包括成教学生)。

(二)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可以补报一年,例如今年为报送20年资料,因此今年可补报19学年资料(但不能补报之前年度)。



报送申请材料时间

学校接受申请材料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请有需要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相关材料。


有疑惑的同学可咨询相关老师

戴于敏 林嘉

电话:020-87745757


学生处  助学中心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