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庆花同学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优秀实践队员
发布人:文章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222


2019年暑假期间,学校响应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的号召,召集组织了3支志愿宣传队伍,分别前往韶关市始兴县沈所镇沈北村、汕头市潮南区成田镇宁湖村以及广州市从化区木棉村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调研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惧酷暑,吃苦耐劳,穿行在乡村小道,运用各种民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资助政策带到村头巷尾,加大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力度,将继续求学的希望送进贫困家庭,获当地政府、群众一致好评。

下乡行队伍用各种形式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在本次的“下乡行”活动中,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志愿队郑庆花同学(17级房地产检测与估价3班)表现突出,结合专业知识策划活动实践,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调研工作,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优秀实践队员称号。

郑庆花获得优秀实践队员称号


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加暑期“下乡行”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政策宣传方式方法,以群众更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国家资助政策更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