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气东输广东管理处招聘启事
发布人:文章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289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

  

广东管理处招聘启事

 

     一、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及广东管理处简介

  

    (一)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成立于 2000 年 3 月,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地区公司,负责所辖范围内管道生产运行和工程建设。2017 年 3 月,按照中石油管道有 限责任公司资产重组要求,成立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 气东输分公司,与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实行“一个机 构、两块牌子”合署办公。

公司机关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设有 14 个职能部门和 3 个附属机构,下设 13 个地区管理处,2 个工程项目部,1 个 科技信息中心,1 个计量测试中心,1 个应急抢修中心,3 个股权管理单位,共有员工 2800 余人,公司资产总额近千 亿元。

公司自正式商业运营以来,各项主营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运营管道总长 12248 千米,途经 16 个省(市、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供气范围覆盖了我国西北东部、中原、华东、华中、华南地区,并向华北、西南地区转供天然气,形成了塔里木、柴达木、长庆、川渝四大气区以及中亚、中缅、进口 LNG 联网供气格局,管网一次管输能力达 1236 亿方/年。累计实现天然气管输商品量超过 4300 亿方,使天然气在我国一次能源消费结构中的比例提高近 2 个百分点;下游用户达 464 家,覆盖 160 多个城市、3000 多个大中型企业,近 4

亿人口从中受益;累计实现税前利润超千亿元。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届“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国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示范工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全国文明单位”“第五届(2017)中国能源装备杰出贡献企业”等称号,连续四届荣获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二)广东管理处 

  

广东管理处的前身是粤桂管理处,2008 年成立筹备组,2010 年 4 月正式成立,隶属于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负责西气东输二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广东、广西段。2011 年 2月更名为广东管理处,负责广东省境内西气东输二线主干线和两条支干线的运行维护、管道保护、工程建设等工作。

管理处机关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设 9 个职能科室,在韶关、广州从化、东莞、深圳、清远、肇庆等地设有 1 个维修队、1 个作业区、1 座分输压气站和 5 座分输站,并计划于2019 年底增设深圳、增城、河源、潮州、揭阳等 5 座站场和1 个维修队,共有员工 200 余人。

管理处所辖管道为"一干两支干一支线",即西二线干线广东段、广南支干线广东段、广深支干线以及香港支线,总长 831km,途径广东省 9 个地级市,22 个区县,负责向当地的城市燃气用户和工业用户分输供气,以及所辖区域的管道保护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

  

1.场站生产运行岗位,8 人。

2.仓储管理员,1 人。

 

三、招聘专业及要求

  

1.招聘专业

1)场站生产运行岗位招聘专业为电气、自动化、机械、油气储运等工科主体相关专业。

2)仓储保管员岗位招聘为物流管理、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2.相关要求 

1)符合专业要求;

2)广东户籍;

3)2017 届、2018 届、2019 届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年龄不超过 25 周岁;

5)身体健康,符合所聘岗位工作条件;

6)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原则上不超过30 周岁。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内各基层站队(广州从化、广州增城、深圳、清远、东莞、肇庆、韶关、河源、揭阳、潮州等地)

五、工作时间 

执行轮休制,集中工作集中休息,在站队工作满 40 天休息 20 天。

六、薪酬福利 

执行公司市场化员工工资待遇,享受国家法定福利,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公司的补充医疗保险福利,在本公司工作满一年后可建立企业年金。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女士

话:021-50953970

箱:xqdsgd@163.com(投简历截止日期为 2019 年8 月 19 日,简历投递时请附上毕业证书、成绩单、身份证等扫描件)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 199 号中国石油广州大厦 12 层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广东管理处奉行创业、创新、团结和奉献精神,以安全、和谐、诚信和卓越为核心价值观,爱才、育人、用才、以人为本,热烈欢迎有志青年来我处工作,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