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华颂】我校成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新一届理事会单位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472

3月29日下午,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下称促进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华泰宾馆顺利举行。我校当选为新一届促进会理事会单位。

促进会会长王玉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前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现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前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现广东省教育厅审计室主任丁开万,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秘书长廖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斯华参加会议。会议由促进会副会长向丹阳主持。

会上,王玉学会长回顾和总结了2014-2018年度促进会的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向丹阳副会长介绍准备开展的《新时代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课题研究活动》,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在会上作了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促进会的负责人及理事会成员并进行了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我校从一百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促进会的理事会单位。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一直以服务高校、服务学生、服务用人单位为核心任务,协助做好全省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推动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队伍建设。我校成为理事单位,充分证明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得到了广大高校会员单位和社会的认可,有利于我校更好地探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思路,也有利于我校与高校同行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

会议现场

我校当选为新一届促进会理事会单位

  

  

(学生工作处/汪珊珊 图/魏小斌 部门审核人:许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