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打造就业指导课 高质量落实教研活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指导课》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88

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课》的课程建设,更好地发挥《就业指导课》对学生的指导作用,3月7日下午,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次《就业指导课》教学研讨会。校友办主任成海涛、学生处副处长许斯华及全体《就业指导课》任课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现场

会上,许斯华首先对学校第一次《就业指导课》研讨会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对未来课程开发、设置及开课情况做出了统一安排。陈莹颖、史旭、吴海英、李佳凝、王燕玲、冯臻佳、俞雪娇等七位辅导员代表就本课程进行了说课,与会人员也纷纷参与交流讨论。成海涛对说课进行了细致详实的点评,她指出《就业指导课》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就业与发展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教学过程既要重视学生体验,也要重视教学规律,同时她还分享了诸多教学经验与案例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斯华作总结讲话,她希望任课教师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就业指导和就业教育工作,行动上要把教学相关的要求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教学效果,切实发挥好《就业指导课》对学生的指导和帮扶作用。

会议现场

  

  

(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李佳凝 图/陈梦瑶  审核:许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