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总决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356

530日,我校在天河校区演播厅举办了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暨我校第一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总决赛)。


赵红副校长讲话

  

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亲临现场指导并作了赛前重要讲话。她指出,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是规范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任课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各位任课教师要加强学习,重视理论研究,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努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好服务。

本次大赛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动员和组织下,我校共有33名教师及辅导员报名参加比赛,经初赛评审,代启兵、黄小奇、俞雪娇、苏建荣、李迪、刘汝强、林耀佳、王培培8位教师进入校级总决赛。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刘军、广州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彭皓焱以及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王坤明、教务处副处长赵俊峰。

  

选手林耀佳老师

  

选手俞雪娇老师

  

选手刘汝强老师

选手代启兵老师

选手李迪老师

选手黄小奇老师

选手苏建荣老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林耀佳老师获得一等奖,俞雪娇、刘汝强老师获得二等奖,李迪、代启兵、黄小奇老师获得三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此外,林耀佳、俞雪娇、刘汝强三位教师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全省复赛,在此,预祝三位教师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创辉煌。

  

  

(学生处  文、图/魏小斌  部门审核人:王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