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广东高校心理咨询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186

我校教师参加广东高校心理咨询能力提升培训班

10月25至26日, 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8年广东高校心理咨询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江门鹤山举行。来自全省近100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教师龚伟志、黄小奇、刘楚泽、冯锐骐、黄李琳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心委会主任邱鸿钟教授及心委会专家沈家宏教授、郭丽教授、梁瑞琼教授、赵静波教授分别就心理咨询技术;学生群体中常见心理问题咨询方案的制定;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现场案例分析;焦点短期咨询技术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五位参会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心理咨询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验,对今后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实践和运用所学的理论和技能,为学生提供更为专业的心理服务提供了有益帮助。

邱鸿钟教授在开班仪式上

郭丽教授与我校教师合影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文、图/龚伟志 编辑:汪珊珊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