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18级新生心理测试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186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面了解和掌握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于109日下午分批次对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18级新生心理测试现场

本次心理测评采取统一集中上机、网络答题的形式,学生通过登录“心理测评系统”实施答卷。测试过程中,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工作人员为不同批次的参测同学细心讲解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正确对待心理测试工作,解答各种疑惑,现场秩序井然,保证了测评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准确性。心理咨询中心将对测评结果进行数据分析与处理,为全体2018级新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

测试现场秩序井然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文/刘敏  图/冯玉兰  编辑:汪珊珊  部门审核人: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