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贵校模具设计与制造、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548

答:我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与肇庆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联合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后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我校普通高职毕业证书。通过转段选拔考核的学生进入肇庆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肇庆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我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与嘉应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联合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后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我校普通高职毕业证书。通过转段选拔考核的学生进入嘉应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嘉应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以上项目今年招生计划各为40人(理科)。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区分好模具设计与制造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与肇庆学院三二分段培养)、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和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与嘉应学院三二分段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