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曾南昌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665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11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于天河校区综合楼507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是支部书记王斌为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王书记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各位党员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按要求做好民主评议工作。第二项由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著作的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意见建议,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我鉴定及评议。第三项是民主测评环节。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斌要求各位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认真落实了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主题突出,提高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支部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文/陈嘉慧 图/朱茵 部门审核人: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