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是学院的二级机构,下设网络信息管理科和电教科。
        信息中心主要工作任务是:负责制定并实施学院信息化建设总体发展规划及管理,制定并执行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标准和规范;制定实施教育技术发展规划及管理,推进教育方法与手段的改革,规划实施数字化教育资源建设以及管理;开展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工作;制定并执行网络与信息安全规章制度,保障全校网络与信息安全;负责学院校园网基础建设的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校园网线路、服务器及交换机的维护和管理及办公电脑的故障维修。
        其中,网络信息管理科负责校园网建设与管理工作,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学院数字化校园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学院各应用系统及服务器的安全与管理工作。电教科负责数字化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以及管理工作,开展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多媒体制作中心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学院各网站(主站与各分站点)建设与维护工作,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工作,学院精品课程、示范性专业等网站建设工作,多媒体制作中心调配与使用,课程录像录制、后期制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