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曾南昌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774


        12月3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党风廉政教育。 副校长陈珊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3年6月12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也是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它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位于广州市恤孤院路3号的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红砖洋楼绿树掩映, 历史陈列馆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四个部分,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介绍和展示。通过观看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视频及革命先驱人物的塑像等,使党员们感受和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及重大的历史意义,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深刻地感受到革命统一战线的重要性。

        党员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到党成立初期艰辛的奋斗历程,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

        副校长陈珊兴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我校一流高职和双特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蔡萍俐  /梁毓玲部门审核人: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