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找差距 反思谋提升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朱茵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59

22日上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在西区综合楼507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陈珊兴副校长出席会议,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全体党员先后进行发言。他们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逐一进行查找,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王斌书记进行了《加强理论武装,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专题党课讲解。

王斌书记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对照检查检视自己、督促自己,将党章党规作为立身处事的规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增强服务意识,言出必行,以周到专业的服务进一步为学校“双特高”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 

/陈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