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广东站)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06   动态浏览次数:10


32日,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优秀教师“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广东站),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管理与师德建设处处长童春林、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建华、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等领导和巡回宣讲团六位全国优秀教师出席活动。根据人事处的安排,教务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全程观看会议直播。

此次巡回宣讲团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来自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五大领域的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等优秀教师代表,展现了“教育家精神”在新时代的鲜活内涵。通过观看宣讲活动,坚定从教信念、学习了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教务处  文、图/唐婷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