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质评党支部教务部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27   动态浏览次数:10


1121日下午,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304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龙主持。


政治理论专题学习现场


首先赵文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体现了深厚的人民情怀、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深远的战略眼光,是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遵循和重要指引。

随后,在赵文龙的领誓下,全体参会教师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一声声的誓词中,蕴含着教师们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决心!


全体教师宣誓




(教务处  /计晗芬  /李佳璇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