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精准发力提质培优 ——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1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双高计划”建设推动项目验收工作,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1110日,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副校长刘贻新、勇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赵文龙对学校“双高计划”中的打造人才培养高地项目建设做了汇报,首先汇报了项目分管资金的使用情况,确保双高资金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支出;二是汇报了“双高计划”打造人才培养高地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任务进行汇总,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确保所有建设任务按期完成;三是汇报了“双高计划”打造人才培养高地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保证数量指标及质量指标高质量完成。

刘贻新重点强调“双高计划”打造人才培养高地项目任务书建设内容需精细优化、落实到位,并提供过程记录等佐证材料。

何汉武对教务处负责的双高建设任务中的“打造人才培养高地”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资金使用需落到实处,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发展动力、狠抓任务落实,及时反馈项目建设情况及进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为学校发展进一步增质提效。



(教务处  文/唐婷  图/唐婷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