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14   动态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304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教务处和质评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松华主持。


政治理论专题学习现场


首先由张松华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详细解读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该法是为了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而指定的法律,共五章四十条接着根据党委办公室工作安排带领学习了《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

谭立霞副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广东省委常委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所提出的四个要点进行了详尽学习接着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二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鹏科长带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概述,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到实处。

学习会后,参会人员就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教务处  /吕雪  /唐婷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