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教务处调研座谈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01   动态浏览次数:10


10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徐勇军到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教务处全体人员(除个别人员有其他工作安排外)参加调研会议。

座谈会上,刘贻新对分管教学3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表示教务处承担了学校的日常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等职能,工作重要且繁琐,近年来在技能竞赛、教材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成效显著;同时希望教务处在新的分管校领导带领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徐勇军对前期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务处要有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确保常规教学管理无差错、重点工作有成效;接下来将围绕教务处的部门职责、人员分工、重点工作、经费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调研,全面了解教学管理工作情况。

最后,教务处处长赵文龙代表部门表态,教务处将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教研促教学,着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  文/陈鹏  图/刘子杨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