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应邀参加“一带一路”国际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28   动态浏览次数:19


为推进我国职业教育“走出去”,强化职业教育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深度实质合作2023927日,“一带一路”国际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17个国家的教育行政部门及高校代表,以及国内各省(市)教育行政部门、高校及企业代表。作为广东省高校代表,我校刘贻新副校长受邀参会。

会议举办了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论坛、职业教育“随企出海”境外办学交流合作论坛等,参会代表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中国、柬埔寨、德国、加纳、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蒙古、菲律宾、塞拉利昂、泰国、突尼斯、英国等13个国家共同签署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协议,并发布了会议宣言。


研讨会现场合影


(教务处  图文/赵俊峰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