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14   动态浏览次数:10


912日,学校在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校级专业群负责人,二级学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艺术教学部负责人,教务处、质量管理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赵文龙主持。

会上,各省级、校级专业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刘贻新指出,要持续跟进项目实施进度,确保专业建设效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努力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质量管理评估中心通报了开学以来课堂教学情况,以及学期教学督导重点;教务处部署了新学期教学检查、考试工作、教材工作、实践教学、校外教学点管理,以及课程建设、技能竞赛等工作。

最后,刘贻新对各部门单位同心协力保障教学运行稳定有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后续要提前布局、细致安排、贯彻落实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教学方法与管理手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教务处  文/陈鹏  图/唐婷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