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深入教学一线巡课听课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6-15   动态浏览次数:51

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深入教学一线巡课听课


2023613日上午,刘贻新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赵文龙、副处长谭立霞、教务科科长陈鹏等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党员和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钟润萍老师走进明德楼巡课听课,全面巡查了解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设施、课堂教学、教学环境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刘贻新副校长在明德楼巡课

    巡课过程中,刘贻新重点检查了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学生听课状态等做了客观评价和具体指导。课间,刘贻新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对改进教学方法、调动课堂气氛、加强课堂教学的组织与管理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贻新副校长和任课教师亲切交谈

刘贻新强调:日常巡课是了解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促进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专职教学督导员要加强对教风、学风、考风的督促检查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每天安排兼职督导对本院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所的教学秩序及教学设施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并进行整改,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 图/陈鹏 文/谭立霞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