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教学管理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31   动态浏览次数:75


学校领导深入教学管理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5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带领党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浩赴教务处、质评中心开展调研工作,深入教学管理一线,对加强学生课堂纪律管理、多校区教学管理延伸工作方面进行研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教务处副处长赵俊峰、质评中心副主任张松华及两个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现场

调研中,何汉武对两个部门的工作和一直以来紧密联系教学一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工作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质量监控是重中之重,教务处、质评中心作为责任部门,要通力协作,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提高教师教学方法和水平,加强课堂纪律监督和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多校区延伸管理方面要制定具体运行机制,了解天河、荔湾校区教学运行情况,保障多校区日常教学秩序平稳和教学管理规范。

座谈后,一行实地走访了课室和两个部门办公室,对课堂教学情况开展巡查,查看并了解教学管理队伍的工作环境和情况。

巡查课堂教学


查看工作环境








(教务处、质评中心 文/周艳/  /方洁  审核:赵文龙、张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