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肇庆农业学校、肇庆工业贸易职业学校、广东伴我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伴我考(寰宇)4个教学点开展调研和检查工作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23   动态浏览次数:145

我校赴肇庆农业学校、肇庆工业贸易职业学校、广东伴我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伴我考(寰宇)4教学点开展调研和检查工作


为加强我校校外教学点建设和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我校教学点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及教育高质量发展216-17我校教务处处长赵文龙带队,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蒋晶作为小组组长带领各二级学院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任老师等20到肇庆农业学校、肇庆工业贸易职业学校、广东伴我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伴我考(寰宇)4教学点开展调研和工作检查。

1 校外教学点领导、教师合影

16日一早赵处长一行先到肇庆工业贸易学校、肇庆农业学校,17日下午到伴我考进行调研。肇庆工业贸易、肇庆农校两个学校校长、伴我考教学点负责人分别从办学概况、校园环境、教科研水平、教育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学校在提质增效方面的一系列做法,并提出了新学期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的工作设想。

2  在肇庆工业贸易学校调研

3 在肇庆农业学校调研

赵文龙处长对三个校外教学点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检查的背景和目的,通报了学院2022年高职扩招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工作落实落细,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生人文关怀、重视身心健康发展,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落实学生教学管理及毕业资格审查工作,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共促职教高地建设。

4 赵文龙处长讲话

听取汇报后,两校领导、教师分专业对接,通过查阅台账、查看材料、实地考察、交流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校外教学点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5  专业老师检查教学材料

当前,职业教育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将牢牢把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发展契机,同时结合学校优势及专业特色,加强校外教学点的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

(教务处  文、图/吕雪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