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13   动态浏览次数:100

12月9日上午,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主任委员刘贻新等5人通过线下参加会议,委员杨慧等9人通过线上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针对2023年专业调整建议进行审议。

2023年专业调整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审议会议召开

会上,教务处针对2023年专业调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教务处结合二级学院申报情况、专家论证情况以及专业调研情况,在充分考虑区域经济发展实际需求和我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专业调整建议。各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听取教务处报告后,依次表决是否同意,同时就新增专业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召开

会议最后,主任委员刘贻新对此次专业调整工作进行总结,强调专业调整应同时考虑专业新增和专业优化,应把握学校整体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思路,结合师资、实训资源、招生质量、就业情况等关键点,充分做好专业调研工作,为今后进一步完善专业调整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 文、图/莫绮雯  部门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