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绿水青山,感受田园慢生活 ----学校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这充满生机、孕育希望的美好时节,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广大女教职工职业幸福感,学校工会于316日组织女教职工到龙门香溪堡一天游活动。学校工会主席陈珊兴参加这次活动,并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当天,春日的阳光向我们露出久违的笑脸,一扫多日阴冷,给女教职工出游增添了愉悦的心情。龙门香溪堡以“神秘的古堡风情、秀丽的田园风光”为主题,融自然风光和文化古韵于一身。五宅古堡有近400年的历史,古堡和墙体斑斑驳驳但保持完整的古建筑群,其岭南文化建筑艺术遗风、久经沧桑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浓郁的古堡风情,给女教职工留下时光倒流的回味和联想的空间。香溪河两岸翠竹成林,女教职工乘竹筏轻舟顺流而下,一边欣赏绿水青山的自然之美,一边兴趣盎然聊天说笑,体验秀丽的田园风光,感受繁忙紧张之余的慢生活。


女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关怀下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且富有意义的专属活动,保障女教职工享有的权益,丰富活跃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文/工会委员会 图/工会委员会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