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近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公布了《关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报告、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教职工获得多项奖项。陈锐钊老师的《基于防疫常态化的广东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认同性调研报告》获得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蔡桂文老师的《新时代高校工会服务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刍议》、汪珊珊老师的《高职院校工会开展女教职工 “心商”保健必要性研究》、赵聪老师的《课程思政视域下高职院校师德培训的实践与思考》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2020年是特殊而不平凡的一年,在突如期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下,学校工会根据《关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的通知》精神,发动教职工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教职工克服各种困难,撰写论文或调研报告,勇跃向学校工会投稿。经过学校工会认真审核和筛选,共推荐四篇较高质量的论文或调研报告参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取得了四个二等奖的可喜成绩。

据悉本次成果评选活动在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工会和省属高校基层工会开展,共评出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论文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34名。


/图 蔡桂文    部门审核人:李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