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花开,共赏花艺盛宴 ——工会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春风吹拂,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36日学校工会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七彩花开,赏花春意浓”活动,共同庆祝女神们专属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当天,万里无云,凉风习习,一扫广州两天的潮湿回南天。离退休女教职工兴致勃勃地来到云台花园,便被五彩斑斓的花艺作品所包围,一朵朵鲜花绽放出艳丽的姿态,仿佛在为离退休女教职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离退休女教职工三五成群、或两两相伴在花海中畅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欣赏美丽的花艺作品,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美好春光,畅谈幸福的退休生活。


工会组织 “三八”国际妇女活动,为离退休女教职工提供见面、交流的平台,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工会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让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的夕阳生活。

(工会  文/林莉  图/离退休女教职工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