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双代会”专题会议 --审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中职职称评审办法》

发布日期:2023-12-23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为推进落实中职职称的评审工作,1222日下午学校在天河校区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双代会”专题会议,审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中职职称评审办法》。学校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共125名出席,会议由工会主席陈珊兴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慧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中职职称评审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办法》的起草过程、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情况和相关评审工作程序等内容。

各代表团对《办法》进行认真审议,与会代表勇跃发言,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建议,大会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办法》。学校人事处将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以适应学校中职职称评审的需要,维护好教职工切身利益。

学校党委书记何汉武在会上作了讲话。何书记说,本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下召开的一次会议。何书记强调,强校必先强师,审议通过《办法》事关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涉及中职教师工作事业的发展,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坚持评审对象、评审材料、评审结果公示制度,坚持评审标准、评审程序公开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中职教师职称评审办法贯彻好、执行好。

(工会  文/林莉  图/黄诗翰  审核: 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