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的交流平台,增进教职工亲近自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学校工会于1126日、1210日分两批组织在职教职工到江门圭峰山秋游活动。

合影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教职工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江门圭峰山。圭峰山是广东四大名山之一,风景秀丽,山势蜿蜒起伏,层峦叠嶂,空气清新甘美,幽雅恬静,是一座天然氧吧。教职工三五成群,迈着骄健的步伐,走着崎岖的山路,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风光,体验休闲平静而自然的慢生活,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


江门的三十三墟街,这座低调的广东小城,因电视剧《狂飙》也跟着一起热度狂飙,成为游人网红的打卡地。三十三墟街早就不复往昔的繁华,但老旧沧桑的样貌,却充满了别样的韵味,感受一百多年的墟顶老街气息,重温电视剧《狂飙》里旧厂街的经典剪影。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长了文化知识,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工会 /王露 图/刘汝强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