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主席陈珊兴受邀参加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9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1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十年奋进勇前行,九秩梅农绽新枝。129日,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建校90周年。工会主席、校友会会长陈珊兴,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秘书长赖明瑛受邀参加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暨梅州农业学校建校90周年大会。

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暨梅州农业学校建校90周年大会主题为“九秩风华弦歌不辍,共襄盛会薪火永续”。校长董芳远说,“职业教育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职业教育是人民实现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90年来,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被誉为“粤东职业教育的明珠”,始终以文化建设为魂,以内涵建设为先,以服务经济为本,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励精图治,继承发展创新办学育人模式,培养了大批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社会,为祖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陈珊兴、赖明瑛与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合影,衷心希望贵我两校能在更广的领域地加强合作,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工会 文/林惠柔  审核:赖明瑛)